ABOUT
關於我們
聖筑室內設計公司,深耕室內設計領域已逾三十年,具備豐富實務經驗,服務範疇橫跨國際,公司服務版圖涵蓋台北、北京、上海、深圳等地區,同時透過兩岸各地的服務據點,連接全球商業通路。
PORTFOLIO
作品集
SERVICE
服務項目
PROCESS
服務流程
1
初步接洽
與客戶第一次見面時,我們會請專人至現場,當面溝通了解您的需求,並且丈量現場、拍攝照片以及了解空間狀況,以備後續規劃設計。
2
圖面規劃
將現場丈量所得的精確尺寸,藉由電腦繪製成平面原始圖,經由平面原始圖開始,我們將參照您的需求為您進行不同的草圖設計,由各種的草圖規劃中,選擇符合您需求的設計,進一步繪製成平面配置圖。
3
圖面討論
藉由平面配置圖,反覆地與您討論相關問題,並且改善在初步設計時所不足的規劃(備註: 客戶如需3D模擬設計圖,需另簽定設計合約)。
4
工程報價
確認平面配置圖,詳列工程估算報價單、施作材質及色彩的建議、選配。
5
簽約
確定平面配置圖和工程估算報價單後,我們將與您簽訂裝修合約書(備註: 未簽訂合約前,無法將圖面給客戶留底,特在此說明)。
6
工程施工/流程
當完成施工圖面後,將開始安排工程進度整體工程將依照工程施工進度規劃執行,並且由我們為您控管整體施工品質。
7
完工驗收
依施工進度表,按時完工後並會同客戶驗收。
8
售後服務
提供一年的施工品質保固,以及永久的售後服務。
OUR CLIENTS
服務客戶
顯示更多
RECRUIT TALENT
人才招募
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
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
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
本公司不斷擴充與提升
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

招募專線 (02)2917-2929 分機 : 209
人資專員 蔡小姐